IMG_3760

 

YOU ARE WHAT YOU PAINT​​​​​​​

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畫油畫,但距離上一次大概也有二十年了吧,心中難掩緊張又興奮的情緒,進入畫室後,確認我們的預約資訊,接著就開始2小時的體驗課程,所有你能想像的東西包括畫布、畫架、畫筆、顏料、刮刀、油、圍裙以及吹風機等畫室都幫你準備好囉,老師先為我們介紹油畫所需要的材料,各種工具的使用方法,你可能還有一個疑惑,究竟我們要畫什麼呢?

題材的選擇上,老師完全尊重我們的決定,若擔心難度超出自己的能力,可以再請老師評估,當然若你一點想法都沒有,也不用擔心,現場有圖片讓你選擇,此外,推薦大家可以利用 PINTEREST 這個 APP激發自己更多的靈感,畫室也能幫你把選定的圖片/照片列印出來,夾在畫架上,方便你作畫,打好草稿後,老師也會再幫你修正線條,讓非專業的我安心不少,確認草稿後,去顏料區挑選自己所需的顏色及粗細不一的畫筆,就要正式作畫啦~

在過程中,發現我隔壁坐的是一個國小小朋友,中文講得不是很流利,但老師也非常有耐心的聽她提出的問題再給予指導,我報名的體驗課程不是一對一,但受到的照顧一點都沒有少,老師時不時來詢問是否有遇到什麼困難,若期間有任何問題老師也都能很快到你身邊為你解答,畫完之後,實在太喜歡這裡的環境氛圍和畫室的理念『生活都要加上一些樂趣點綴,給自己一個空間、一些時間去相信能更好的自己。』很幸運能有這樣的一個地方讓我重拾畫筆!

 

IMG_5467

 

|STUDIO 83

預約體驗:https://www.studio83.com.tw/offer/

體驗費用:800 

體驗時間:2小時

 

我ㄒㄨㄣ

arrow
arrow

    tinghsuan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